商品介紹

/Products
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,早餐的生活來源-三明治

火腿 + 蛋 內餡火腿、蛋、沙拉、奶油、口感清爽順口,風味獨具!
單位:盒

 

早餐三明治的重要性 吃早餐三明治對兒童的成長影響深遠,外國一項研究證實,不吃早餐有礙兒童正常發育及健康成長,嚴重影響集中力,甚至連閱讀理解及數學成績也會一落千丈。

原來,早餐的英文釋名Breakfast,語意為 "Break the fast",即解作打破禁食。所以,為孩子健康著想的您,又豈能不給予他們一個營養豐富的早餐呢?
拒吃早餐之「四」害 
1. 不吃早餐會變得頭腦簡單:一日之計在於晨,同樣地,早餐乃每日三餐中最重要一環。由於人體經過8-10小時的睡眠後,前一晚所進食的食物基本上已完全消耗,而體內所積存的熱量及肝醣亦所餘無幾。因此,如果未能及時補充,腦細胞的活動能力就會下降,孩子更會容易感到疲倦,記憶力及專注力亦會隨之下降,嚴重影響日常學習。 
2. 不吃早餐會頭暈:經常捱餓的兒童多呈現血糖過低、反應遲緩等現象;嚴重時,更有可能會出現頭暈眼花、盜汗心跳及面色蒼白等。 
3. 不吃早餐會肥胖:早上未有進餐,很自然午餐時會進食更多份量,吸收也特別快,大大增加肥胖的機會。以減少進食一餐的方法來減肥,不單未能達到預期效果,更會適得其反。 
4. 不吃早餐會生病:每個人都有一個慣性的生理時鐘,人體的肝臟會定時釋放膽汁分泌物,幫助消化食物。若不吃早餐,久而久之,膽汁會積聚於膽管內,形成膽石。況且,攝取不足的營養素,更會引致營養不良,出現過瘦、貧血等健康問題,後果不堪設想。
由此可見,每天三分之一的熱量應該從早餐中攝取。食物的配搭也必須以五穀為主。

 http://www.fullfood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