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/News
善用微整形阿嬤也能變身美魔女台南雷射除毛
2015-06-03

        母親節即將來到,越來越多媽媽們希望藉助醫美讓臉蛋凍齡,看起來像輕熟女,韻味更勝年輕少女。日前智利舉辦選美大賽,台南雷射除毛,曾當選墨西哥「花花公子」兔女郎的金髮美女查維茲(Daniella Chavez)只獲第3名,還輸給第2名的51歲美魔女。醫師指出,熟女想變身美魔女,並非一定要在臉上動刀,現今微整形技術進步,只要善用玻尿酸注射,台南雷射除毛,就能讓媽媽們輕鬆實現凍齡夢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醫診所院長醫師表示,40歲以後,由於膠原蛋白逐漸流失momo520,女性臉部老化跡象會首先出現在蘋果肌與太陽穴。接下來法令紋、淚溝等凹陷也會陸續產生,使得整張臉頓時蒼老許多,這時只要善用玻尿酸注射,就能減緩老化的現象。

 

        醫師進一步說明,臨床經驗發現,在各種臉部老化跡象中,國人最在意蘋果肌與夫妻宮凹陷,不僅看起來容易顯老,在命相學中還代表苦命,因此多數愛美人士都優先要求以玻尿酸注射填補在這兩個部位,使其看起來飽滿年輕,同時希望藉此改善運勢,增進夫妻情感,甚至會給人年輕5到6歲的感覺,台南杏仁酸

 

     ,台南雷射除斑;   善用玻尿酸注射,不只能針對臉部凹陷部位做填補,momo520還能針對皮膚鬆弛部位產生心形拉提的效果。所謂心形拉提就如同綁馬尾,利用臉部縱向三分法與橫向五分法,畫出臉形黃金比例。接著從髮際線開始進行整臉拉提,自肌底創造豐盈感,使上額飽滿,眼周、臉頰同步拉提,並拉出下巴的延伸線條,台南雷射除斑,創造立體心形臉。

 

        有些女性皮膚容易乾裂缺水,必須頻頻塗抹保溼乳液,其實只要注射小分子玻尿酸,就能達到良好的補水效果。小分子玻尿酸注射到皮下後能吸水保水,使皮膚充滿彈性,表皮滋潤平滑,宛如年輕肌膚般散發光澤。

 

        微整注射技術推陳出新,從傳統單點注射方式,台南淨膚雷射,進化到多點拉提方式,台南肉毒桿菌。玻尿酸會在皮下形成一張隱形的蜘蛛網,撐起下垂的肌膚,向上拉提固定。因為注射方式的改變,對玻尿酸的材質也是一大挑戰,彈度與黏性要足夠,才能符合新打法的需求。

 

    ,台南淨膚雷射; ,台南杏仁酸;   玻尿酸具有較高的彈性與抵抗變形的能力,momo520注射後效果持久。醫師指出,顆粒型的產品支撐性高,能在皮下產生足夠支撐力撐起肌膚,台南肉毒桿菌,提昇全臉心形拉提的效果,最適合填補蘋果肌等凹陷較大的部位。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在深層部位效果持久,最長的經驗在注射2年半後效果仍存在。而小分子玻尿酸保水效果極佳,用於全臉保溼功效良好,亦適合用於眼周填補。

 

        醫師提醒,微整形注射玻尿酸雖然具可恢復性,安全性高,但術前最好與醫師詳細溝通自己的需求,以免注射效果與期望之間產生差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