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與答

/Faq
momo520 一對一視訊
已將momo520入會資料送出但顯示有錯誤(加入會員momo520或購買點momo520數失敗)?   請來信或來電momo520告訴我們您uthome 免費視訊的帳號及密碼等資料,以便我們檢查會員資料庫,若在其中未發現您momo520的帳號及其他資料,這表示您加入會員失敗,只要沒有在我們momo520會員資料庫裡頭的網友,即便購買點數也momo520不會被扣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金瓶梅視訊款,須請您再次加入momo520。

有聲音無影像呈現黑色一片 - 由於momo520影音聊天室係專為寬頻用戶所設計,如您為電話撥接或區域網路等用戶將會因頻寬不足而導致無法收視,請您再次確認;或您momo520 影音聊天室可至獨立之寬頻網路環境收視,以獲得最佳momo520收視品質。影像停格,畫momo520 影音聊天室面斷斷續續不順暢  導致此問題產momo520生可能是因為您的頻寬不足或不穩定所導致,所以momo520聲音傳送過來了,而比較大的影像檔傳不過來。若您繼續使用此momo520視訊聊天網相關的服務,即表示momo520同意此項使用條款聲明及其所有更新內容。